更多

    獲 A+ 評比 DisplayMate 給予 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屏幕超高評價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智能手機擁有高質屏幕,令用戶獲得最佳的視覺體驗,因此不少廠商都會在旗艦手機的屏幕上下功夫,而 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的 Dynamic AMOLED 2X 屏幕更獲得了 DisplayMate 最高評價。
    近期 DisplayMate 就 Galaxy S20 Ultra 屏幕發表報告,並給予「 A+ 」評等,與上年下半年推出的 Galaxy Note10+ 一樣。 DisplayMate 指出 Galaxy S20 Ultra 的 Dynamic AMOLED 2X 屏幕達到了0.5 JNCD  Absolute Color Accuracy 、峰值顯示亮度達 1,342 nits ,以及 Image Contrast Accuracy and Intensity Scale Accuracy 達 2.17 gamma 等,當中多項被評定為「 Visually Indistinguishable From Perfect 」,可見 Galaxy S20 Ultra 的屏幕近乎完美無暇。
    s20_display_02
    另外,目前 Galaxy S20 的屏幕可以 120Hz 更新率工作,以獲得更流暢的效果,但只限於 FHD+ 解像度下使用,如使用 WQHD+ 解像度則會以 60Hz 更新率運作。不過就有消息指, Samsung 會在未來一至三個月內推出 Firmware update ,使 S20 在 WQHD+ 解像度下也可使用 120Hz 更新率,令人期待。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