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用個 Mon 來嘟八達通?Sharp 發表支援 NFC 天線功能的商用電腦屏幕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我們習慣在消費時候會使用八達通之類的電子儲值卡,而商戶亦會安裝讀卡器方便客人使用。不過,不久將來我們只要直接將儲值卡或支援 NFC 功能手機直接靠近電腦屏幕就可以完成”嘟”卡的動作,因為 Sharp 日前發表了支援 NFC 天線功能的商用電腦屏幕,日後將應用到商場、戲院和一些自助販賣機上。

    l_ts0153_sharpnfc04
    Sharp 發表內置有 NFC 天線的商用電腦屏幕

    Sharp 全新的商用電腦屏幕,在屏幕上加入了一個透過度高達 80% 的透明 NFC 天線層。配合觸控功能,就能在不影響使用的同時,能方便顧客直接透過屏幕 ”嘟” 卡來完成交易或確認使用服務。新的設計好處是免除商戶要額外安裝讀卡器,只要一個屏幕就可以有齊觸控及 NFC 讀卡功能,有關的屏幕預計在 2019年正式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