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用 Switch 都可以看 Netflix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任天堂 Switch 有不少精彩的遊戲,相信不少人都會對它愛不惜手。而主機的賣點之一就是擁有手提機及家用機的特性。雖然在手提模式時,Switch 的屏幕解像度只有 1280 x 720 但配合專用機座把影像切換到電視後,就可以有 1080p 及及 5.1 立體聲,所以也相當適合作為流動影音播放裝置使用。根據美國有消息表示,全球三大串流平台,包括 Netflix、Hulu 和 YouTube 將登陸 Switch 平台,日後用家除了打機之外,更可以用 Switch 來煲劇和看電影。現在大家只要使用美國的帳戶登入,就能在 e-Shop 中下載到 Hulu 的應用程式,不過暫時未找到 Youtube 及 Netflix。到底,Netflix 等平臺會在什麼時候會在 Switch 推出,相信仍有待任天堂方面的確認。另外任天堂將會在今年稍後時間推出 Nintendo Switch Online 的網絡服務,大家只要成為付費會員,就可以享用網絡對戰、利用 Switch 來重溫紅白機及超任年代的經典遊戲,利用雲端系統來儲存遊戲記錄等等。

    其實使用美國帳戶就可以下載 Hulu 的應用程式。
    其實使用美國帳戶就可以下載 Hulu 的應用程式。
    任天堂 Switch
    如果 Switch 可以用來煲劇也不錯吧。

    資料來源 : Reddit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