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用 Animoji 將大叔變美少女 Puppemoji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iOS 11 上首次推出的 Animoji 可以擷取用戶表情轉換成卡通角色,非常有趣。當這功能交到宅文化的發源地日本人手上,自然在宅領域上發揚光大。最近一間公司 ViRD 就打造出可以將用戶的樣子變成動漫美少女的動畫錄影和直播 App ,而且還是免費的!

    [ot-video][/ot-video]

    這款名叫《 Puppemoji (木偶文字)》的 App 是 iPhone X 的專用 App ,它可以將以 Live2D Euclid 來製作的角色圖像,覆蓋在用戶面上,還可以透過 TrueDepth Camera 來擷取用戶表情,實時以角色圖像反映出來,生動程度不下於 Animoji 原配的角色。此外,還可以用木偶操控的方式來控制角色的手部位置和手掌開合,令角色動作更生動。

    當然,如果只是換了樣子但聲音仍是大叔的話,落差就實在太大了,所以 App 裡還付有簡單的變聲功能,雖然效果有點陽春,但總比大叔老牛聲好。加上連背影片背景都可以改變,所以用來拍攝匿名影片或進行匿名直播都很適合。現時 App 就支援 YouTube 和 Mirrativ 等平台上直播。

    [ot-video][/ot-video]

    跟過去報道過的《にじさんじ (二次三次)》相比,《 Puppemoji 》的完成度更高。而據官方網站表示,他們會陸續推出更多角色更新,而且更支援讓用戶以 Live2D Euclid 來製作的 3D 角色,不過現時就要直播聯絡廠商嵌進去。

    官方網站:按此
    iOS 版下載: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