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當 Lego 遇上 Brixo 用手機控制你的 Lego 吧!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潮流每幾年會風水輪流轉,近年越來越多人喜歡玩 LEGO 積木,更有不少會買 LEGO 自家的機械套件,例如各種摩打、開關及電池盒等等,令心愛的 LEGO 模型可以動起來。針對這個潛力龐大的市場,有不少公司都開始設計適合 LEGO 使用的電子及機械配件。最近在 Kickstarter上公開集資的 Brixo 就推出了一系列能應用在 LEGO 積木上的電路開關組件,各位 LEGO 粉絲要留意了!
    e6251cd3f9e204ee6fe55090429781a5_original

    Brixo 推出的 LEGO 積木用電路開關組件,包括傳統的電路,即是只要把燈泡積木一放上去就會發光的電路,亦有聲控、光敏感應及摩打組件等等。除此之外,Brixo 更有能對應手機 Apps 的藍牙組件,換言之大家可以利用手機來控制 LEGO 模型,例如一些飛機艙門的開關,或是引擎旋轉等等。
    [ot-video][/ot-video]
     
    資料來源 : kickstarter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068475467/brixo-building-blocks-meet-electricity-and-iot?ref=category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