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真人版劇集《獵魔士》 再度引發《巫師 3 》熱潮

    由小說改篇成遊戲的《巫師》( The Witcher ),在 12 月 20 日於 Netflix 上映真人劇集《獵魔士》後,於 Steam 上《巫師 3 》的銷量因此被帶動起來,在線遊玩人數更上升至播出前的兩倍以上。

    自 12 月 20 日後的遊玩人數大幅增加
    自 12 月 20 日後的遊玩人數大幅增加

    根據 SteamDB 的計算,在《獵魔士》播出前,《巫師 3 》平日在線遊玩人數只有不到 2 萬。但在劇集播出後,加上 Steam 冬季特賣的連鎖反應帶動下,《巫師 3 》不單登上本月暢銷榜第一名,在線同時遊玩人數更高達 5 萬人,以一款單機而且已是 4 年前的遊戲來說,是十分震撼的成績。

    現在《巫師 3 》只需 100 元就能購買,十分抵玩
    現在《巫師 3 》只需 100 元就能買到,十分抵玩

    不過值得一提是,《巫師》遊戲是小說故事後的原創故事,而《獵魔士》就是改篇自小說,基本兩者內容沒有衝突,不論你是否接觸過其中一方,亦可投入於其中。

    真人版《巫師》劇集《獵魔士》 12 月 20 日登陸 Netfix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