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真係打得成? 機械人大戰 9月開打??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一直只聞樓梯響的「美日機械人大戰」終於有新消息,根據 美國代表 Megabots 方面表示,因為考慮到當地法例、場地和安全的需要。所以有關的比賽會延期到 9月才舉行,但確實的日期以及地點就有待公佈。另外因為安全問題,所以是次的比賽將不會安排現場觀眾參觀,改為以 Youtube 作全球直播。

    Megabots 第三代機械人 Eagle Prime
    Megabots 第三代機械人 Eagle Prime

    為了隆重其事,Megabots 亦公開了他們第三代機械人,亦是將會在是次比賽中登場的 Eagle Prime,這部機械人全高4.9米、重量為 12噸,以雪佛龍跑車 Corvette 採用的 LS3 V8 引擎推動,擁有 430匹馬力、最高時速為 16公里。有別於前兩代 Megabots,Eagle Prime 需要雙人操作,一人負責主要行動操作,另一人則負責武器操作,包括右手的機械爪,以及左臂的時速達 240公里大型漆彈炮,而移動方式則是藉由履帶運作。

    水道橋重工過去兩年似乎沒有有關機械人的消息發表過...
    水道橋重工過去兩年似乎沒有有關機械人的消息發表過…

    Megabots 方面對於今次的比賽似乎相當積極,亦發表了多條關於機械人操作,武器測試的影片。相反,水道橋重工在這 2年來幾乎再沒有有關機械人的報導。到底他們是祕密練兵,還是整個比賽都只是一個宣傳 ? 相信再等一個月就有分曉了。

    [ot-video][/ot-video]

     

    資料來源 : Megabot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