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真防水 真防汗 ANKER Soundcore Spirit Pro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市面上,運動型藍牙耳機大都標榜防水防塵,不過 ANKER Soundcore Spirit Pro 除了達到 IP68 防水標準,更加入 SweatGuard,耳機本體及線材都經過特別處理,能防止汗水侵蝕,甚至參與上水活動都冇有怕…

    C63A4209
    ANKER Soundcore Spirit Pro 整體重量只有 17g ,可謂相當輕巧,佩帶時完全是零負擔。

    ANKER Soundcore Spirit Pro 以掛頸式的設計,雖然採用有線的設計,但整體重量只有 17g ,可謂相當輕巧,佩帶時完全是零負擔。耳機採用 6mm石墨烯單元,支援 aac 及 atpX 等音樂編碼,無論是 iPhone 還是 Android 都合用。而 Spririt Pro 更內置雙個 EQ 模式,只要同時按著耳機的音量「+」及「播放」鍵約 1 秒,就能簡單從平衡模式切換成重低音模式,方便大家能配合不同的音樂進行調節。音色方面,三頻率的表現相當平均,在開啟重低音模式後,音樂的低音部份明顯變得豐富,但又不會有喧賓奪主的感覺。雖然耳機只是使用藍牙 4.2 的接連技術,不過接連相當穩定,看電影也沒有大明顯的遲緩問題。
    IMG_2540
    只要同時按著耳機的音量「+」及「播放」鍵約 1 秒,就能簡單從平衡模式切換成重低音模式

    防水效能是 Spirit Pro 的最大賣點,達到 IP68 防水標準,基本上耳機跌入水中浸泡也不會有問題。而且耳機除了內部結構做到了良好密封,還加入了多層納米防水塗層,防護程度其實已經遠超生活防水的級別。加上 SweatGuard 防汗水技術,讓耳機主體及內部組件免於被鹽份所銹蝕,令耳機更耐用。甚至可以讓用家可以帶著 Spirit Pro 來進行水上活動。電量方面, Spirit Pro 可以連續播放十小時,只要充電約 15 分鐘,就能使用接近 2 小時。雖然未說得上是同類產品中最「長氣」但已經足夠應付日常的需要。
    IMG_2542
    SweatGuard 防汗水技術,讓耳機主體及內部組件免於被鹽份所銹蝕,令耳機更耐用。

    ANKER Soundcore Spirit Pro 無論在功能、接連穩定、音色和防水功能都有相當理想的表現。當然大家可能會說它沒有支援 atpX HD 及藍牙 5.0 等等,但以一款售價不到 $500 的運動耳機來說,你還有什麼好挑剔呢。
    ANKER Soundcore Spirit Pro
    耳機類型 : 掛頸式運動耳機
    單元 : 6mm石墨烯單元
    支援音樂編碼 : aac, atpX 及 SBC
    響應頻率 : 20Hz ~ 20kHz
    阻抗 : 16Ω
    重量 : 17g
    使用時間 : 10 小時
    充電時間 : 1.5小時
    售價 : $459
    查詢 : Active Distribution ( 2148 3791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