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迷人紫羅蘭 S8 新色好搶眼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天朝的用家最喜歡就金光閃閃的顏色。不過據歐洲分銷商戶的消息的消息指,今次 Samsung Galaxy S8 將有黑、銀 及 紫羅蘭色 等三個顏色選擇。有外國新聞網站上載了這款紫羅蘭色 S8,以及相關配件的圖片,未知大家會不會被這迷人的紫色而吸引呢?

    迷人的紫羅蘭色 S8
    迷人的紫羅蘭色 S8

    根據外國科技新聞 WinFuture 創辦人 Roland Quandt 在其個人 Twitter 中引述歐洲分銷商戶的消息。Galaxy S8 / S8+ 將會推出的 3個顏色裡面,紫羅蘭色相對會比較吸引。不過說到了 S8 的訂價,就可能會讓消費者卻步。據分銷商戶表示Galaxy S8 / S8+ 的定價分別為 799 及 899 歐羅。(折合約 $6570 及 $7400 港元),比起現時 iPhone 7 Plus 128GB 版本的售價 $7388 的訂價相約。一直以來 Android 手機的訂價,都以 $6000 作為一個重要的關口。但 Samsung 一口氣挑戰 $7000 的大關,到底是對於 S8 充滿信心,還是自視過高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