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等了 3 年 Veeam v10 正式推出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Veeam 早在 2017 年已發表 Availability Suite v10,到今日正式推出。當時發表的新功能部分已在 v9.5 的更新加入,而 v10 正式版加入其他新功能,如備份 NAS 、開放 API 接入第三方服務等。
    v10 新版本軟件其中一項重要功能為加強支援 AWS 的 Amazon S3 備份。在 v9.5 已可把工作負載備份至公共雲。新版本加設 S3 不可編輯備份( immutable backups ),支援 S3 儲存協定,讓企業可有效作異地備份的保護,亦避免勒索軟件和內部威脅。
    新功能還包括:

    • NAS 備份功能,保護企業的檔案伺服器。
    • 使用多重虛擬機器為大型數據中心作即時復原( Multi-VM Instant Recovery )。
    • 透過 Veeam Data Integration API ,重用備份數據,分析數據去獲得見解,亦可於擴展平台上使用備份數據,及簡化整合第三方廠商數據分析軟件。
    • 擴展平台和生態系統,支援 Linux、 HPE Primera 及 HPE StoreOnce 、 Nutanix AHV 、 PostgreSQL 、 MySQL 等平台的進階功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