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等到 7 月 ? iPhone XS 系列智能電池殼供應緊張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iPhone XR、XS 和 XS Max 系列智能電池殼供應出現緊張,發貨時間要推遲到了 7 月 3 月,受影響的型號包括所有顏色的 iPhone XR、XS 和 XS Max 智能電池殼,除了線上購買,就連部分 Apple Store 也表示這款電池殼的確出現缺貨情況。iPhone XR、XS 和 XS Max 系列智能電除了能為新一代 iPhone 提供額外電力,還支援 Qi 無線充電。用家不用把電池套取下,就能一併為手機及電池殼進行充電。而使用這款電池殼的時候,手機會同時顯示 iPhone 和 電池殼的電量,讓用家能清楚知道用電狀況。目前 Apple 方面未有解釋缺貨的原因,但相信是有關的組件供應有延誤所引致。

    螢幕擷取畫面 (950)
    iPhone XR、XS 和 XS Max 系列智能電池殼供應出現緊張
    能同時顯示手機及電池殼的電量。
    能同時顯示手機及電池殼的電量。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