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大瘦身】輕量版 Facebook Messenger Lite 將聯繫更多人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人要瘦身,公司要瘦身,現在連手機 App 都要瘦身?!Facebook 近日宣布將會推出輕量版的通訊程式 Messenger Lite ,希望把更多不同國家的人連繫起來!

    fb 2

    Facebook 近日向外界公布他們率先在指定地區如肯亞、突尼西亞及斯里蘭卡等地推出 Messenger Lite ,並會在月內推廣至其他國家。這個 Messenger Lite 與 Facebook Messenger 相同點是大家可以正常地傳送訊息、圖片或是貼圖等,不過在 Messenger Lite 內不可以下載或分享貼圖到社交網站之上;而且兩者的容量大少也非常不同,Messenger Lite 的容量只有 10MB ,但 Facebook Messenger 則有 145MB 。

    fb 1

    大家可以想像到其實這個瘦身版是以發展中國家為目標,因為這些國家用戶大多數使用規格效能比較低的智能手機, 設計出 Messenger Lite 將可以減低手機的負荷。作為一個國際性的大企業,對於推動第三世界國家的通訊起了一定作用,值得支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