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簡潔、靈活、健康的辦公室方案 HP 幫到你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現代人工作繁忙,大家除了注重工作效率的同時,一個整潔而健康的工作環境亦非常重要。隨著 Workspace 2020 開放式辦公室的普及,不少企業在日常工作的模式已經有很大轉變。HP 提供多元化的空間管理方案,不單能節省成本,同時亦可以提升工作空間的運用。哪怕辦公空間就只有小小的「一字」,只要懂得善用桌面空間,就能提升工作效率,同時亦能締造一個更簡潔、靈活、健康的工作環境

    C63A2778 s
    HP 迷你電腦配合 Ergotron 顯示屏支架及 Ergotron 坐站兩用桌面工作站,簡潔靈活的工作空間,能有助提升企業的競爭力。

    功能強大的迷你電

    過去,不少公司都習慣選購大型桌面電腦,但隨著桌面電腦效能不斷提升,這些笨重又佔空間的桌面電腦,已逐漸被機身細小但效能強大的迷你電腦取代,全新 HP ProDesk 400 G4 迷你電腦,配備 Intel Core i5-8500T 處理器及 256GB SSD。機身纖巧得可以安裝在屏幕的背面,配合顯示屏支架能進一步桌面空間釋放出來,方便日常文件擺放。更重要是屏幕能因應需要自由調節角度和高低,使用更為靈活。

    機身纖巧但性能強勁的迷你電腦廣受企業客戶的歡迎
    機身纖巧但性能強勁的迷你電腦廣受企業客戶的歡迎。

    筆電擴充器方案

    不少公司都逐步改用筆記本電腦,方便員工出外工作或者參與會議時使用。但小小的屏幕,在日常工作時候可能會有點侷限。所以 HP 亦針對筆記本電腦用戶提供多屏連接方案,讓員工一到辦公室,便可以將電腦連接到顯示讓電腦畫面輸出至大屏幕以進行多工作業,同時可以為電腦充電,讓電腦的效能充份發揮。而配合顯示屏支架使用就節省辦公桌空間,達至 Clean & Clear 的概念。

    05-7
    不少企業都利用筆電,讓工作變得更有彈性。
    012
    筆電接連屏幕進行多工作業,不單大大提高工作效率,亦能將電腦的效能完全發揮。

    健康工作空間

    因為利用迷你電腦或筆電配合多屏幕顯示,令工作空間變得闊落。但長期對著電腦工作,加上座姿問題,可能會造成肩膊不適,甚至會出現各種肌肉痛症。很多醫生都建議用家要注意屏幕的設置高度。除了調整工作和座椅高度之外,還建議將屏幕升高到視線水平(eye level),能有助減輕頸梗膊痛的情況。近年更多人會使用升降枱可讓你可以站立工作,有助舒展筋骨及減輕腰背痛。

    042
    不少醫生都會建議短暫的站立工作,會有助舒展筋骨及減輕腰背痛。

    親身體驗

    當然不同的企業或用家會有不同的需要,所以 HP 會提供不同的辦公室方案及建議,為閣下設計舒適健康的工作環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親臨灣仔或太子的 HP 專門店親身,我們會有更多配合不同工作間的方案及案例,讓各位參考。而到臨灣仔或太子的 HP 專門店的朋友,查詢相關方案可獲贈精美旅行衣物收納套裝。

    C63A2801 s
    HP 會提供不同的辦公室方案及建議,為閣下設計舒適健康的工作環境。
    C63A2831S
    到臨專門點的朋友更可獲贈精美旅行衣物收納套裝。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