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紅黑紅紅黑 唔係咁簡單 MAVIN Air-X 真無線耳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真無線耳機選擇眾多,品牌要突圍而出當然要在接連、音訊解碼以及續航力方面下功夫啦。MAVIN Air-X 真無線耳機以輕巧與性能並重為賣點,採用高通 QCC3026 晶片,配合配合專利天線設計,使 Air-X 的藍牙連接更穩定性,同時減低電量的消耗。Air-X 支援 aptX 及 AAC 數碼音效壓縮格式,無論是 Android 還是 iPhone 用家都可以享受更理想的音色,配以新型 PEEK 航太級超薄振膜及高效能磁力動圈,進一步提升在音質的表現。

    image007

    Air-X 在語音通話上採用最新 Qualcomm CvC 技術讓通話更清晰。同時 Air-X 亦支援 IPX5 防水規格,以配合熱愛運動的用戶需要。續航力方面,Air-X 單次充電可支援 10小時的連續播放,配合專用充電盒,最高可達 50小時的使用時間,可說是目前市場上最長氣的產品。

     

    產品規格 :

    無線傳送: 藍牙5.0
    藍牙規範:A2DP / AVRCP / HFP / HSP
    藍牙連接:True Wireless Stereo
    音訊編碼: apt-X / AAC / SBC
    頻率範圍:20Hz to 20kHz
    揚聲器驅動:6φ / 16 ohm / Extra Bass
    耳機播放時間:長達10小時
    連充電盒播放時間:最長可達 50 小時
    連接距離:30米(100英尺)
    重量:4.5克
    輸入端口: MicroUSB

    MAVIN Air-X 真無線藍牙耳機
    建議零售價 : HK$998
    查詢 : weareready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