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紐約州興起 quarantine wedding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受到武漢肺炎(COVID-19)的影響,美國不少新人都需要將原定的婚禮押後或取消。不過,紐約州州長 Andrew Cuomo 在日前宣布一項新措施,就是允許紐約州的居民可以透過視像會議遙距進行婚禮,負責監誓的政府人員將透過視訊會議觀看儀式。

    紐約州表示,在疫情陰霾下,當地婚姻事務管理局目前正暫停辦公。不過疫情就引發了不少家庭問題,導致離婚率有上升的趨勢。 Andrew Cuomo 表示政府在這個時候,可以做的不多,但希望通過遙距進行婚禮,為民眾增添歡樂的氣氛。現在,紐約的民眾可以透過 FaceTime、Hangout 及 Zoom 等視像會議軟件進行婚例,監誓的政府人員將透過視訊會議觀看儀式,並作為婚禮的見證,有關的結婚證書將會在日後補發給兩位新人。而在 Twitter 上更出現了不少 #ZoomWeddings 及 #quarantinewedding 的貼文。

    資料來源 : NY Time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