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紐約新法例 使用購票機械人程式屬違法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科技的進步,為人類帶來方便,但同時亦引發其他問題,甚至影響市場的公平。而美國紐約州長 Andrew Cuomo 簽署一條新的法案,內容針對編寫或利用一些購票機械人程式是屬於違反行為,違者將可能會被罰款甚至監禁。

    screen-shot-2016-08-24-at-2-28-20-pm

    紐約是全球最大的都會之一,不少著名的音樂、戲劇及體育競賽項目都會在這裏舉行。不過自從有人利用電腦編寫一些購票機械人程式之後,不少民眾都抱怨這些門券不單一票難求,甚至要付出兩、三倍的價錢才能買到「黃牛票」,為免因為這些使用購票機械人程式的人嚴重擾亂市場的公平及正常運作,紐約州長 Andrew Cuomo 簽署一條新的法案,去禁止民眾透過購票機械人程式在電腦上搶購門票,與及相關炒賣門票行為。初犯者會被罰款$1000美元,重犯者可能會判處1年的監禁。

    資料來源 : www.governor.ny.gov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