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終極版降臨 ASUS ROG Phone II 1TB 版上市兼送入耳式電競耳機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ASUS ROG Phone II 稱為最強電競手機絕對不過份,全因配備 S885+ 處理器及 120Hz 更新率屏幕,絕對是頂級之選。今日 ASUS HK 更宣布帶來此機的「終極版」1TB ROM 版本,明天開賣,首批入手朋友更有機會獲得入耳式電競耳機。

    ASUS HK 宣布在港推出 12GB RAM 加 1TB ROM 的紳士黑色終極版 ROG Phone II ,此機特別之處是採用了消光霧黑色機身,與「原版」的亮面設計比較下,更為低調有型。 1TB ROM 配置令用戶可隨心安裝不同手機遊戲。

    紳士黑色終極版 ROG Phone II 採用了消光霧黑色機身。
    紳士黑色終極版 ROG Phone II 採用了消光霧黑色機身

    紳士黑色終極版 ROG Phone II 定價 $8,398,明天起於ASUS Store、ROG Pro Shop、CSL 及豐澤公開發售。廠方為回饋用戶的支持,凡於 11 月 29 日至 12 月 12 日期間首批購買 ROG Phone II 紳士黑色終極版電競手機的朋友,更可獲贈具主動降噪功能的 ROG Cetra 入耳式電競耳機乙個(價值 $899 )。

    ROG_Phone_2_1tb_0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