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絕對 0℃度 保濕大鮮 SIEMENS iSensoric 智感零度雪櫃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現代家庭對於食物的新鮮和衛生都有更高的要求,傳統的雪櫃雖然夠凍,但論設計和功能可能未必追得上現代家庭的需要。家電專家 SIEMENS 推出全新的 iSensoric 智感零度法式多門雪櫃,加入多項目先進功能,為智能雪櫃重新定義。

    MCSA02634957_i7721_1991644_KF86FPBEA_STP_close_def
    典雅高貴的法式設計

    無菌無味 IZA 抗菌過濾器

    全新 iQ700 採用法式多門雪櫃的設計,特大的 359 L 容量,方便存放更多食材,甚至連大蛋糕也放得下。靈活的保鮮箱,可以全個拿出來,使用更方便而且清潔更容易。獨有 IZA 抗菌過濾器,能分解氣味及確保雪櫃內食材的衛生。過濾器能有效去除高達 99.99% 的細菌,包括食物中最相見的大腸桿菌及金黃葡萄球菌。以保持雪櫃空氣清新及食物的乾淨。

    特大的 359 L 容量,方便存放更多食材,甚至連大蛋糕也放得下。
    特大的 359 L 容量,方便存放更多食材,甚至連大蛋糕也放得下。
    門邊有智能控制屏幕,方便用戶監察雪櫃的溫度變化。
    門邊有智能控制屏幕,方便用戶監察雪櫃內的溫度變化。
    儲存格可以全個拿出來,方便使用及清洗
    儲存格可以全個拿出來,方便使用及清洗
    雪糕櫃的位置相當順手,小朋友就最開心啦。
    雪糕櫃的位置相當順手,小朋友就最開心啦。

    智能保鮮 Hyper Fresh premium 0℃ 保鮮室

    傳統雪櫃,保存鮮肉和蔬果會分為不同位置,因為鮮肉需要乾燥的環境來保存,但蔬果就需要保持相當的濕度,才可以保存水份。不過 SIEMENS 獨有的 Hyper Fresh premium 0℃ 保鮮室設計,除了能保持 0℃ 的最佳冷藏溫度,更成功讓鮮肉和蔬果能「共處一室」,但又能各取所需。全因用戶可以透過雪櫃門上面的智能控制平板,簡單設定存個別儲存格的濕度,例如葉菜類,會需要高濕度,才能令菜葉不會枯黃,而鮮肉就需要低濕度來保持新鮮。而兩個儲存格都有獨立的監察器,能調節及保持濕度穩定,確保食物不容易變壞。另外儲存格同樣可以全個拿出來,方便處理食材。

    鮮肉和蔬果終於能「共處一室」
    鮮肉和蔬果終於能「共處一室」
    透過雪櫃門上面的智能控制平板,簡單設定存個別儲存格的濕度
    透過雪櫃門上面的智能控制平板,簡單設定存個別儲存格的濕度
    DSC08095s
    儲存格同樣可以全個拿出來,方便處理食材。

    當然,經典的法式多門雪櫃會有點大,一般小家庭未必放得下,所以 SIEMENS 亦有令一款同樣具備 Hyper Fresh premium 0℃ 保鮮功能的智感零度雪櫃。KU28US12EK,採用傳統 3 門設計,方便一般家庭選購。

    DSC08073_s
    另一款 KU28US12EK,採用傳統 3 門設計,方便一般家庭選購。
    DSC08081
    同樣具備 Hyper Fresh premium 0℃ 保鮮功能

    SIEMENS iSensoric iQ700 智感零度雪櫃
    查詢 : 2565 6151 (SISMEN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