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經典設計移植上手 Rimowa Aluminium Groove Case for iPhone 開箱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什麼?Rimowa 出手機殼?不是市面上那些模仿他們行李箱設計的款式吧!是的,今次介紹的手機殼是 100% 官方出品,將經典的行李箱設計移植到手機殼上。究竟實物是怎樣?即刻同大家睇睇。
    大家平時可能會留意到,市面上有不少模仿 Rimowa 行李箱設計的手機殼,事關 Rimowa 行李箱的凹凸坑紋設計非常獨特,相信很多朋友都被 Rimowa 獨有的風格與設計所吸引,因而入手他們的行李箱使用。今次官方推出手機殼,用開 Rimowa 行李箱的朋友,應該是必買的單品。

    簡單的包裝盒上面註明適用於那一個型號的 iPhone。
    簡單的包裝盒上面註明適用於哪一個型號 iPhone

    打開盒就可見到 Aluminium Groove Case for iPhone 本尊,是否有縮水版「Original」系列行李箱的錯覺。
    打開盒就可見到 Aluminium Groove Case for iPhone 本尊,是否有縮水版「 Original 」系列行李箱的錯覺?

    回說這個 Aluminium Groove Case for iPhone 手機殼,顧名思義就是套用了 Rimowa 「 Original 」鋁合金行李箱的設計,鋁合金材質凹凸坑紋完全移植,配合新 Logo 壓花,猶如一個縮水版的 Cabin ,當然上手也有一點點清涼的感覺。手機殼外圍及內部使用了 TPU 物料,有耐衝擊的特性,防跌防撞(不過筆者相信大家都會小心使用吧!)。唯要留意使用了這個手機殼後不能使用無線充電功能,如果大家已習慣無線充電所帶來的便利性, Rimowa Aluminium Groove Case for iPhone 就不合用了。
    鋁合金材質及凹凸坑紋完全移植。
    鋁合金材質及凹凸坑紋完全移植

    新 Logo 壓花在手機殼底。
    新 Logo 壓花在手機殼底

    手機殼外圍及內部使用了 TPU 物料,有耐沖擊的特性,防跌防撞。
    手機殼外圍及內部使用了 TPU 物料,有耐沖擊的特性,防跌防撞。

    所有開孔位都十分準確。
    所有開孔位都十分準確

    這個手機殼十分「Fit位」,在安裝的過程中甚至覺得有點「緊」。由於鋁合金機背及凹凸坑紋,上手的感覺十分獨特。
    這個手機殼十分「 Fit 位」,在安裝的過程中甚至覺得有點「緊」。由於鋁合金機背及凹凸坑紋,上手的感覺十分獨特。

    看完開箱,大家應該急不及待想入手?這款 Aluminium Groove Case for iPhone 適用於 iPhone X/Xs、Xs Max 及 XR ,除了經典的銀色外,還有合適女生用的香檳金粉紅色,但筆者認為銀色還是最型!售價方面, Aluminium Groove Case for iPhone 定價為 $750 ,雖然以一個手機殼來說是偏貴,但擁有 Rimowa  經典材質與設計,更是官方產品,絕對值得即決無慮。
    除了經典的銀色外,還有合適女生用的香檳金粉紅色,不過筆者認為,識買一定選擇銀色,哈哈!
    除了經典的銀色外,還有合適女生用的香檳金粉紅色,不過筆者認為,識買一定選擇銀色,哈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