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繼續奢華 Vertu 全新 Constellation X 系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奢華手機品牌 Vertu,雖然在去年 7月申請破產保護。不過公司仍繼續產品的開發,宣佈推出全新的 Constellation X 系列手機,並會率先在中國地區推出,售價為人民幣39800元。

    Vertu 全新 Constellation X 系列

    一如以往,Constellation X系列依然由英國工匠製作設計,將採用 2K 解像度的 5.5吋Super AMOLED 屏幕,並採用藍寶石玻璃。機背則採用鋁合金配合義大利小牛皮製作,機身側面的按鍵就用上紅寶石製作。

    c6-constellation-title
    Constellation X 系列依然由英國工匠製作設計

    雖然 Constellation X 在設計和用料上可謂精雕細啄,不過硬體規格,就似乎有點失色。只採用較舊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以及 128GB 記憶容量。並將採用由 Android 6.0 為基礎的 Vertu UI 操作介面。在操作系統和硬體規格都有點「過氣」的感覺。幸好,Constellation X 仍採用 1200萬畫素相機,支援慢動作、全景拍攝與4K錄影功能,Dolby Digital Plus 雙立體聲輸出、NFC傳輸及指紋辨識器,並支援全球 34網路通訊頻段與雙卡雙待設計。電池容量 3220mAh,支援 QC2.0 快速充電與 Qi 無線充電功能。

    資料來源 : Vertu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