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美國太空軍標誌正式公布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美國太空軍( USSF )在當地時間 7 月 22 日正式發表他們的標誌和座右銘。該設計與 1 月時美國總統特朗普透過 Twitter 發表的標誌並不相同。

    正式的美國太空軍標誌只有一個銀色的三角洲標誌,沒有用圓形圍起。 1 月時特朗普所發表的太空軍標誌,由於與著名科幻作品《星空奇遇記》中聯邦晴際艦隊的標誌有頗多共通之處,因而在網上被熱烈討論。

    ▼ 1 月時特朗普公布過一次美國太空軍標誌,但與現在軍方公布的正式標誌頗為不同。

    軍方對正式的標誌設計有很詳情的介紹,標誌承襲 1961 年美國空軍太空組織所用的三角洲標誌,而圍繞著三角洲標誌的銀框代表防禦和保衛來自宇宙的所有敵人和威脅,而標誌內部的黑色,就體現深空的黑暗。內側四個三角形代表支援太空任務的空、陸、海軍和海軍陸戰隊。標誌的兩個尖頂是表現火箭射向外太空的動態,而標誌中央的北極星就代表指引太空軍的核心價值。

    美太空軍除了詳細講解太空軍標誌的含意外,還同時公布太空軍的座右銘。
    美太空軍除了詳細講解太空軍標誌的含意外,還同時公布太空軍的座右銘。

    除了標誌之外,軍方還公布了太空軍的座右銘為「 Semper Supra 」,這句拉丁文意思是「 Always Above (永遠至上)」。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