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美國新牌來襲 FiR Audio 監聽級 M 系耳機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由製造耳機護理產品而起的 FiR Audio ,去年更推出自家品牌的「 M 」系列耳機,屬於 IEM 級數的產品,不論是在新加坡、東京及香港初曝光時都獲得不錯評價,終於 FiR Audio 的三款 M 系耳機將會在二月中正式在港發售。
    FiR Audio 的 M 系耳機共有三個型號,分別是 M3 、 M4 及 M5 ,三款耳機都內置 FiR Audio 的 DAA( Direct Aperture Acoustics )聲音系統,內含多項獨家技術,令 M 系耳機擁有著寬闊的音場、具分離度的幼細聲音,以及具層次的低頻;另三款耳機採用混合單元設計,型號的數字代表單元數目。

    FiR Audio 的 DAA 聲音系統內含多項獨家技術,其中處理低頻的Tactile Bass 動圈單元設計成緊貼耳機的筐體,令感覺更強烈更直接。
    FiR Audio 的 DAA 聲音系統內含多項獨家技術,其中處理低頻的 Tactile Bass 動圈單元設計成緊貼耳機的筐體,令感覺更強烈更直接。

    M3 及 M4 同樣備有無管式設計( Direct Treble )、第三代 ATOM 舒壓技術、 Tactile Bass 9mm 動圈單元。 M3 內置一圈兩鐵,靈敏度為 117dB@1kHz ,阻抗為 16.4Ω ,響應頻率為 12Hz – 20kHz ,屬中性平衡的耳機,售價為 HK$9,380 ,適合聽廣東流行曲、英語流行曲或其他曲種;而 M4 內置一圈三鐵,靈敏度為 114dB@1kHz ,阻抗為 6.4Ω ,響應頻率為 12Hz – 20kHz ,其頂級分析力呈現出亮麗的人聲及高頻,亦有豐富低頻及開揚空氣感,售價為 HK$14,980 ,適合聽廣東流行曲、發燒人聲、協奏曲。
    一圈兩鐵的灰黑色 M3,屬中性平衡的耳機。
    一圈兩鐵的灰黑色 M3 ,屬中性平衡的耳機。

    M3 的耳機盒為大路的黑色,可放多個耳塞及配件。
    M3 的耳機盒為大路的黑色,可放多個耳塞及配件。

    至於 M 系耳機中最旗艦的 M5 ,內置一圈四鐵及一靜電單元,靈敏度為 114dB@1kHz,阻抗為 6.8Ω ,響應頻率為 12Hz – 20kHz ,所以 M5 有著系列中最頂尖的調音、最高的分析力、最廣闊的音場,能駕馭不同類型的音樂,除了廣東流行曲及發燒人聲,也適合聽古典樂及爵士樂, M5 的售價為 HK$22,800 。 FiR Audio 三款 M 系耳機預定下周初發售,發燒友們要留意喇!
    金色外殼的 M4 內置一圈三鐵,適合聽廣東流行曲、發燒人聲、協奏曲。
    金色外殼的 M4 內置一圈三鐵,適合聽廣東流行曲、發燒人聲、協奏曲。

    內置一圈四鐵及一靜電單元的旗艦型號 M5,用上紅色外殼,十分搶眼。
    內置一圈四鐵及一靜電單元的旗艦型號 M5 ,用上紅色外殼,十分搶眼。

    M4 及 M5 均附一個酒紅色的耳機盒,同樣可放多個耳塞及配件。
    M4 及 M5 均附一個酒紅色的耳機盒,同樣可放多個耳塞及配件。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