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美國當局反對 Facebook Messenger 、Whatsapp 及 Instagram 互通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Facebook 旗下擁有 Instagram 及 Whatsapp, 三個平台社交媒體加起來,用戶高達 27 億,佔市場份額高達 66%。為令到三個平臺可以有更好的協作,Facebook 在今年 F8 大會宣佈計劃打通 Messenger、Instagram、WhatsApp 三大平台,讓平臺之間可以互相加密傳訊。但現在根據紐約時報和華爾街日報的報導。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 (FTC) 對於 Facebook 計劃打通 Messenger 、Whatsapp 及 Instagram 的計劃表示關注,並認為 Facebook 旗下服務在互通以後,將會不利於社交網路市場的公平競爭。而且當 Facebook 在整合 Instagram 及 Whatspp 之後,將更難將之分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