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美國發生首宗 Note 9 自燃事件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amsung 今年最矚目的手機當然是 Galaxy Note 9,論外型和功能它當然不會比 Apple 的 iPhone XS Max 遜色,不過日前,在美國傳出首宗 Note 9 自燃事件,令人再一次關注手機產品安全的問題。

    今代的 S Pen 加入了藍牙技術,最好用莫過於可作為遙控快門,Selfie 更方便。
    Samsung 最新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9

    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美國一位 Note 9 的用家 Diane Chung 在路上使用手機時,發現手機異常的發熱,她雖然停止使用及把手機收到手袋。但不久之後手機突然開始冒煙。Diane 於是用布包裹手機丟到水桶裡,才停止燃燒。為止 Diane Chung 已經向 Samsung 提出訴訟並要求賠償。而 Samsung 亦表示對事件關注,及展開相關的調查,並強調非常注重客戶的使用安全,而目前並沒有收到其他關於 Note 9 有相關問題的報告。

    在 2016 年,Samsung 因為 Note 7 手機的電池設計出現問題,導致全球發生了數十宗 Note 7 手機爆炸事故。最後 Samsung 緊急回收相關產品,並施行了多項電池檢測流程,以確保使用者的安全。

    資料來源 : NY Time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