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耐跌 15次 康寧全新 Gorilla Glass 6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大家買手機的時候,想必會為新機貼保護貼,亦會為添置保護套,但意外有時候仍很難避免。而一部手機最怕當然是「爆芒」,特別是當大部份新推出的手機都大玩近乎零邊框全屏設計,屏幕玻璃的抗跌能力就更為重要,康寧發表全新的 Gorilla Glass 6,特點當然是夠「硬淨」,根據官方表示,第六代 Gorilla Glass 能抵受高度約 1m 的撞擊達 15 次之多,強度足足是上代的 2倍。當然,大家也很明白,屏幕的角位是最為脆弱,往往會因為崩角,裂紋會慢慢蔓延到全個屏幕。所以康寧亦會針對不同的屏幕設計,進行重點的強化,而除了防撞能力,防刮和透光度當然也不會馬虎。康寧表示,新一代屏幕玻璃已經投產,預計在未來幾個月就會在新推出的手機上使用,但到底會是那一款手機呢 ? 大家就要拭目以待了。

    資料來源 : The Verg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