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聖克拉拉市禁止舉行大型活動 Apple 發表會勢將改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傳聞指,Apple 會在 3 月 31 日在 Apple 總部舉行春季產品發佈。不過,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美國 Santa Clara (聖克拉拉) 政府於日前宣佈,由 3 月 11 日到 4 月 1日期間,禁止舉行所有 1,000 人以上的集會或活動。鑒於 Apple 總部身處的 Santa Clara 日前已出現確診個案,所以政府已經要求市內的科技企業儘量安排員工在家工作。現在進一步禁止大型活動舉行,看來 Apple 春季產品發佈很大機會需要押後甚至取消。
    另外,將於 6月舉行的 E3 電子娛樂博覽亦有傳會取消,所以市場亦有分析認為,如果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北美及歐洲地區擴散,不排除連 Apple 預計每年六月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都可能受到影響。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