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聯想再來「 one more thing 」 展示摺疊畫面 ThinkPad X1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聯想在中國北京舉辦「 2019 聯想創新科技大會」,董事長兼行政總裁楊元慶以「 one more thing 」的致敬方式介紹兩款摺疊畫面產品,其中之一是 ThinkPad X1 系列。

    此手提電腦早已在今年 5 月的美國舉行的「 Lenovo Accelerate 2019 」展示過,這次在中國北京則首次亮相。

    楊元慶將Thinkpad X1電腦摺起。
    楊元慶將 Thinkpad X1 電腦摺起

    這款摺疊畫面 ThinkPad X1 打開後有 13.3 吋 4:3 、 2K 解像度顯示熒幕。摺起厚度 15 毫米。半摺起後,下方畫面變成鍵盤。此機在日本橫濱 Yamato Lab 研發,團隊目前只能透露,將會用英特爾處理器、預載 Windows ,以及明年正式推出,但其他規格和售價未有公開。

    打開後13.3吋畫面,比例4:3,播放著「hello world」影片。
    打開後 13.3 吋畫面,比例 4:3 ,播放著「 hello world 」影片。
    打開電腦,背後設支架撐起,連接鍵盤和滑鼠操作。
    打開電腦,背後設支架撐起,連接鍵盤和滑鼠操作。
    摺起畫面,機身厚 15 毫米。
    摺起畫面,機身厚 15 毫米。

    楊元慶表示,聯想早在 5 年前開始研究摺疊畫面技術,如 Motorola Razr ,認為將會改變人機互動方式。

    他在台上「 one more thing 」介紹的另一款摺疊畫面產品為新款 Motorola Razr 。

    另一「one more thing」是新款Motorola Razr。
    另一「 one more thing 」是新款 Motorola Razr 。

    相關報道:
    新生 Motorola RAZR 摺屏現身 售 $11,xxx 明年 1 月上市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