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聯想染指智能辦公室 推出智能會議 thinkplus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聯想定下的「 3S 」策略,包括智能物聯網( Smart IoT ),智能辦公室是其中之一。正如多間美國科技公司的商業會議方案,聯想推出具備人工智能的會議室方案 thinkplus ,包括智能白板、即時翻譯等功能。

    thinkplus 需配合顯示器使用,例如大型觸控畫面。
    thinkplus 需配合顯示器使用,例如大型觸控畫面。

    設置在會議室的 thinkplus 為視像會議的核心設備,具備多項智能功能,如即時翻譯。現提供英文和普通話雙方向翻譯,可從收音咪和喇叭的語音作翻譯,文字即時顯示在畫面上。通過人工智能識別,提供會議記錄功能,毋須人手速記內容。會議結束後 24 小時內掃瞄二維條碼,可取得會議記錄。

    即時翻譯功能支援英普互譯,在畫面上顯示結果。
    即時翻譯功能支援英普互譯,在畫面上顯示結果。

    此系統支援會議室內物聯網設備,當啟動會議,自動設定環境,例如轉暗環境燈。

    Thinkplus 智能會議設備運行 Android 系統,設 5.5 吋觸控畫面,最快 1 分鐘開啟會議。內置三個收音咪建立全方位收音,消除回音和環境雜音。可連接兩個顯示器,如連接具備觸控功能的畫面變身智能白板,例如 ThinkVision 65 吋大型顯示器。設備支援外接 USB 會議鏡頭,以及無線投影把手提電腦影像在會議內分享。

    配合觸控晝面,thinkplus可作智能白板使用。
    配合觸控晝面, thinkplus 可作智能白板使用。

    聯想集團高級副總裁、全球中小企業業務總經理于海指出,通過基於智能設備做到易連接、易互動、易溝通、易操控、易分享的功能,幫助用戶使用辦公室智能。該公司正在中國地區為這會議系統招募 100 位天使體驗官免費試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