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股神:iPhone 賣 $1000 美元唔算貴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蘋果公司日前正式發出請柬,美國西岸 9 月 12 日發表新產品,估計是每年一度的 iPhone 發布會。市場估計新 iPhone 售價可能賣 $1,000 美元。該公司第二大股東、巴郡主席、股神巴菲特揚言,就算部機賣 $1,000 美元,依然嚴重低估價值。

    巴菲特早前接受 CNBC 訪問時,被問到 iPhone 若賣 $1,000 美元可會太貴。他認為沒有不妥,反而覺得 iPhone 的售價格被嚴重低估,本身價值應遠遠高於蘋果公司現時的售價。還提到他寧願不要私人飛機也要有 iPhone。

    不過,巴菲特至今仍然在使用「摺機」。

    他看好蘋果公司前景,因品牌價值和生態系統。股神稱,不會關心下季或明年的銷售情況,反而是用 iPhone 過生活的用戶。

    他又提到,今年 6 月季度財季結束後,增持了蘋果公司股票。根據監管文件 13F 披露,巴郡在第二季多買了 5% 蘋果公司股票,至今是該公司第二大股東,股份約值 560 億美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