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肺炎停工 PS5 發售要延期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中國肺炎疫情已經嚴重影響工商業的正常運作,國內不少工廠都避免疫情擴散需要暫時關閉。早前,任天堂已經表示 Nintendo Switch 及部分配件的生產已經受到影響,供應會出現緊張。現在連預計在今年年底推出的 Playstation 5 及 Xbox X 亦可能會因疫情拖累而延期。引述金融服務機構 Jefferies Group 的分析,兩款新機已經進入生產籌備的階段,問題是如果中國內地疫情繼續擴散,有關的工廠若然需要關閉超過一個月或以上,就是會打亂 Sony 及 微軟 就新主機的發售計劃,至少會影響首批主機的供貨,更甚的可能會需要將新機的發售延期。不過,Jefferies Group 亦補充指,兩家公司可以選擇在中國以外的地方,例如越南、泰國或台灣作為生產基地,雖然製造成本會因此增加 5-10 美元,但風險會遠比較在中國生產低。
    資料來源 : Sun U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