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舊電腦升級 USB-C? ORICO SUPERSPEED USB3.1 PCI-Express Card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電腦和手機等產品都已經進入USB 3.0的年代,但不少機構正使用的電腦,還是停留在古祖的USB 2.0 插口。無論讀寫速度,還是用來接駁手機充電也顯得力有不逮。但因為公司的電腦不是隨便說換就換。但只要安裝了這款ORICO SUPERSPEED USB3.1 PCI-Express Card,就可以為你的電腦新增2組 USB 3.1 或 1組 USB-C 加上 USB 3.1 的插口,讀寫速度立即提升不少。更重要的是 USB 3.1 可以提供更大的電量,要為手機及平板電腦等裝置充電就更為方便。

    ORICO USB

    建議零售價 : USB 3.1 x 2 ($208) , USB-C + USB 3.1 ($228)
    查詢 : Top Winner(3622 386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