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電競音樂節】英雄聯盟王者回歸世界邀請賽開戰!

    今日是暑假重頭劇香港電競音樂節(EMF)的第一日,作為主打節目的「英雄聯盟王者回歸世界邀請賽」,邀請了一眾前世界選手組成台港澳隊、歐洲隊、北美隊及中國內地隊進行連場激戰。小記有幸來參觀這場盛事,就等小記帶大家去感受一下首日的熾熱氣氛吧!

    DSC09144
    主打活動「英雄聯盟王者回歸世界邀請賽」,名字夠長,場內氣氛都同樣高漲。

    香港第一次舉辦電競比賽,事前大家都擔心場地或者硬件配置等,未能滿足這班身經百戰的選手要求,更擔心自己的入場費不值回票價。但結果並沒有令人失望,場內佈置的舞台、燈光等都十分出色,開賽五分鐘更有激光表演及煙花,令觀眾「未開戰先興奮」,連位於「半山區」的觀眾都樂在其中,透過場內多個大屏幕一同觀賞這場比賽。

    DSC09179
    歐洲隊以及港澳台隊的選手,不知他們又有沒有為你帶來「電競夢」?
    DSC09183
    一眾台北暗殺星的舊成員再次聚首一堂。

    今次「王者回歸世界邀請賽」請來的選手多數都已退下前線,但他們都寶刀未老,將他們耳熟能詳的戰法再重現在觀眾眼前,「上路帝王」Stanley 各種冷靜的打法、「中路野獸」Toyz 擅長的球女奧莉安娜等,全場的觀眾的氣氛都隨他們而高漲起來。比賽期間各種精彩鏡頭不斷出現,而旁述都即時作出反應快速解說,毫無冷場!

    第一場的 Ban and Pick ,歐洲選手 Yellowpete 再次使用他的愛將鳥爾加特上場。
    第一場的 Ban and Pick ,歐洲選手 Yellowpete 再次使用他的愛將鳥爾加特上場。
    DSC09231
    不少香港觀眾是第一次親身實地觀看電競比賽,可謂難能可貴。

    下一場「王者回歸世界邀請賽」將會在星期日 8 月 6 日舉行,假若無法親身到場或想重溫賽事,可以按此觀看比賽直播以及重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