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華為涉嫌捏造好評 Mate 10 Pro 美國未上市先爆醜聞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華為的旗艦級手機 Mate 10 Pro 即將在美國推出,為了宣傳新機,廠方定當出盡法寶。不過,日前網站 9to5google 就發現華為官方 Facebook 以募集測試者為名,要求網民在零售商 Best Buy 的網站分享想擁有 Mate 10 Pro 的原因,結果大批根本未擁有手機的網民在 Best Buy 網站留言和評分,華為被指涉嫌捏造好評。

    傳媒指華為涉捏造好評
    傳媒指華為涉捏造好評

    為期 10 日的招募期內,有 108 名網民在 Best Buy 網站分享想成為測試員的原因,最後華為會選出 9 位成為手機的 Beta 測試者。但在短短的時間裡面,還未在美國開賣的 Mate 10 Pro 竟然在 Best Buy 網站的顧客評分高達 4.8 分(5 分為滿分),而且多達 95%「顧客」推薦產品。不少人為了換取當 Beta 測試者的機會,會給予 5 星評分並留下對華為手機的美言。9to5google 相信大部份留言和評分都是捏造,並違反了 Best Buy 的指引。相信在事件曝光後,Best Buy 網站自然會採取相應的行動。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