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華為雲國際與用友國際達成戰略合作 加速亞太區企業數碼創新

    華為雲國際與用友國際在香港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攜手推出面向亞太市場的多款企業 SaaS 服務,提升企業的數碼創新能力,加速轉型。

    用友國際長期為亞太區的大中型企業提供企業軟件和服務,用友雲解決方案則基於新一代互聯網技術,幫助企業實現數碼轉型。華為雲為用友雲提供安全、可信、可持續發展的雲基礎設施。雙方將為亞太區企業提供以下服務:

    1) 行銷雲服務:產品包括面向客戶的網上銷售服務、會員服務及智能商店服務;針對企業管理的則有渠道服務、訂貨服務和客戶關係管理(CRM)服務,幫助亞太區的大中型企業轉型數碼行銷。

    2) 協同雲服務:企業內有不同的分工,協同雲服務致力為跨國型大中型企業構建以人為中心的網上一站式工作平台,以企業的核心辦公應用為主,並將多樣化的溝通方式融入其中。同時整合生態業務,讓企業利用不同協作工具增加效率,激發員工的活力。

    3) 工程雲服務:提供工程管理人員、現場施工人員、監管人員三方共同使用的流動辦公協作平台,應用於項目管理,實現資訊共享、業務數據即時記錄,讓彼此了解項目進度。同時,工程雲服務支援流動與 PC 同步更新,確保項目的相關數據最新、最準確,大大提升協作效率,甚至可縮短完成的時間。

    4) 採購雲服務:屬於企業互聯網採購服務平台,旨在提高企業採購決策和協同的效率。用友採購雲提供雲採超市、工業品超市、供應商入門網站三大交易服務,為辦公用品、MRO 工業品、BOM 原材料等提供一站式採購服務。

    華為東南亞地區部總裁吳偉濤表示,華為雲強調與夥伴建立開放共贏的雲生態,從而幫助大中型企業解決雲轉型中的困難,也成為中小型企業的成長夥伴,共同應付成長中的挑戰。

    用友海外事業部總裁胡彬博士補充,未來雙方將持續合作,在建築、房地產、製造及金融等行業進行聯合創新,推出更多的創新解決方案,讓更多亞太區的企業受惠雲端的方便及低成本。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