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搵中國幫手】蘋果唔搵日韓 轉向中國搵 OLED 屏幕製造商?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網上一直有流言指,將在今年內推出的 iPhone 8 系列中會使用 OLED 屏幕。最近就有消息指,Apple 正物色一間中國企業為其OLED 屏幕製造商。

    iphone 2

    據外國網站 Bloomberg 報導, Apple 正在與一間名為 BOE 的公司洽談提供 OLED 手機屏幕,並有傳 Apple 現正在測試BOE 所提供的 OLED 屏幕。如果真的成事,BOE 將會是繼日本和韓國之後,第三個為 Apple 提供屏幕的國家。據指,BOE 正在中國四川興建兩個 OLED 製造廠。不過即使洽談成功,BOE 也未必可以趕及為 iPhone 8 提供屏幕,相信 Apple 是希望為 2018 年或以後的 iPhone OLED 屏幕物色適合的製造商。

    不過有一點大家值得留意,有消息指 Apple 在尋找 OLED 屏幕製造商時遇上了問題,可能會影響接下來新 iPhone 的供貨量。如果是真的話,到時的 iPhone 可能又會「炒」得更貴,又或者不同屏幕廠商會有不同炒價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