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蘋果拍 SAP 推動流動商業軟件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當 iPhone 銷量見頂,蘋果公司要另尋出路,推動商業發展是一重要策略。繼 IBM 和思科之後,蘋果公司跟 SAP 合作,一同開發商業應用程式,盡用 HANA 數據庫功能。
    據稱,雙方將合作開發 iPhone 和 iPad 的商業應用程式,讓企業可以用盡手上的智能裝置,不只管理層受惠,合作項目亦會集中開發給前線員工使用的應用程式。
    這合作可能比 IBM 或思科更實用,因 SAP 商業軟件早已滲透商界,全球 2,000 大企業近九成在用。SAP 近年推出的 HANA 記憶體數據庫強調商業分析功能,本身亦有多個 iOS 上的商業應用程式。估計合作可能針對不同行業,提供相應的流動應用程式。
    據稱,Tim Cook 在升任 CEO 之前,做 COO 期間,為蘋果公司建立的全球製造和物流供應鏈管理軟件,就是來自 SAP。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