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虛榮一下也不錯 Rimowa 鋁合金 iPhone 保護殼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簡潔又高貴的 Rimowa 行李喼,的確是不少人的旅行首選。唔少人去歐洲都會乘機買返個,因為價錢分分鐘比起香港買平一大截。不過就算再平,動輒 $6 -7,000 買一個行李喼不是人人會捨得。但一個相對較為便宜的鋁合金 iPhone 保護殼,相信會令不少人心動。Rimowa 發表了全新的鋁合金 iPhone 保護殼,以經典行李箱的設計,鋁合金機身加上垂直線條等元素,加上防滑防塵的 TPU 物料,能為手機提供完善保護的同時又夠搶眼。而最特別的就是保護殼還刻上 Rimowa 全新的 monogram 標誌,就連行李喼本身都無。保護殼有 XR、XS 和 XS Max 三款型號,訂價為 100 美元(折合 HK$785)起,顏色方面,除了銀色之外,還有玫瑰金色可供選擇。不過使用了鋁合金機殼,用家就不能使用無線充電來為手機充電,這一點大家必須留意。
    rimowacaseiphone 5050000200_2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