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虛榮大於一切 Tesla 流動充電池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美國 Tesla 可以說是電動力汽車的代表性品牌,但當然 Tesla 的售價並不是人人應付得來。所以最近 Tesla 就特別推出了一款流動充電池,讓大家可以用一個相宜的價錢就能擁有 Tesla 的產品。這個 Tesla 的充電池最大的賣點就採用與 Model S、Model X 車款相同的 18650 鋰電池。外觀設計就以經典的黑、紅色作主調,正面印有銀色 TESLA 標誌。兩側已經附有 Lightning、MicroUSB 連接線,可以為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直接充電。可惜的是電源容量只有 3350mAh, 5V/1.5A 輸出。售價為是 45 美元 (約$ 350港元),有興趣的朋友可到 Tesla 官網選購。

    Tesla 推出的流動充電池
    Tesla 推出的流動充電池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