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融入 AI 元素幫助降噪 Jabra Elite 85h 即日開售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具備降噪功能的耳機是大家近年的首選,因戴上後在大部分情況下都可以阻隔外來噪音,好好享受音樂。 Jabra 今年於 CES 發表頭戴式降噪耳機 Jabra Elite 85h 更利用了 AI 去達到降噪功能,而這款新品昨日正式發表並開賣。

    Jabra Elite 85h 是 Jabra 首款頭戴式降噪耳機,具備防塵防雨機能。耳機外形同其他頭戴式耳機分別不大,頭帶有一定的厚度,戴上後有著不俗的舒適度。 Elite 85h 同樣支援 Alexa 、 Siri 及 Google Assistant 智能助手功能,而且是一鍵啟動,非常方便。

    耳機外形同其他頭戴式耳機分別不大,頭帶有一定的厚度,戴上後有著不俗的舒適度。
    耳機外形同其他頭戴式耳機分別不大,頭帶有一定的厚度,戴上後有著不俗的舒適度。
    機身具備防塵防雨機能。
    機身具備防塵防雨機能

    Elite 85h 重點是內置主動降噪( ANC )功能,並採用由 audEERING 協助開發的「 SmartSound 」功能,利用智能技術因應環境自動切換 Commute 、 In Public 及 In Private 模式,令大家在不同環境都可有最好的播放效果。至於使用時間方面, Elite 85h 使用降噪功能下續航力達 36 小時,不使用降噪功能更可達 41 小時,非常長氣。

    使用 USB-C 為充電介面。
    使用 USB-C 為充電介面

    同時間 Jabra 亦發表專為運動用戶而設的 Elite Active 45e ,掛耳式設計確保耳機可貼合並適合長期配戴。耳機具備 IP67 防護規格,而且使用開放式耳塞設計,在做運動如跑步時也可以留意到周圍環境。 Elite Active 45e 具有 9 小時使用時間,並備有薄荷綠、軍藍或黑色可選擇。

    專為運動用戶而設的 Elite Active 45e,掛耳式設計確保耳機可貼合並適合長期配戴。
    專為運動用戶而設的 Elite Active 45e ,掛耳式設計確保耳機可貼合並適合長期配戴。
    備有薄荷綠色選擇。
    備有薄荷綠色選擇

    Elite 85h 及 Elite Active 45e 售價分別為 $2,339 及 $799,現已於各大零售商有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