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行 Win 10 全球首部 S835 處理器 UMPC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Qualcomm S835 是目前,新一代旗艦手機選用的處理器。不過 原來 S835 處理器的應用並不侷限在手機上,而是可以執行 Window 10 作業系統。最近英國公司 Khiron-ΣMaker 宣佈推出全球首部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 Windows PC  “KS-PRO”,並在 Indiegogo 上接受定購。

    KS-Pro-Ultra-Mobile-Snapdragon-PC-02
    KS-PRO 將會是全球首部採用 S835 處理器的 Window 10 PC

    KS-PRO 將會配備 2K 解像度的 8.2 吋 AMOLED 螢幕,S835處理器,8GB RAM/128GB ROM,支援 SD 記憶卡。電池容量為 10307mAh,足夠連續使用 12小時。援 3G/4G 網路,藍牙 4.0,802.11ac Wi-Fi 及 GPS 無線通訊,機身還提供 USB 3.0 與 USB Type-C 兩種連接埠。KS-PRO 採用和筆電一樣的掀蓋設計, QWERTY 鍵盤和指紋辨識器。

    368d5832a27e2674ac1c68234eaae12b
    規格而言,KS-PRO 比起不少 UMPC 還要優勝。

    單從硬件規格來講,KS-PRO 的規格可能比起市場上不少 Sub Notebook 還要優勝。相信如果產品能如期在明年初推出的話應該會相當吸引。KS-PRO 現於 Indiegogo 進行預購,售價為 600美元 (約 $4660港元)  另外 Khiron-ΣMaker 表示會推出一部規格一樣,但採用 Android 系統的 KS-PROID,預計會在今年 11 月率先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