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襯衫要問人工智能!?Amazon Echo Look 最啱女生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提到襯衫,相信是女生常遇的問題吧?如果你或你的另一半是個為襯衫浪費太多時間的人,不妨試一下 Amazon 這個名為「 Echo Look 」的智能時裝達人。
    [ot-video][/ot-video]
    Echo Look 基本上應該說是一個遙控網絡攝影機,它備有收音咪和攝影燈,用家只要連接手機應用程式《 Echo Look 》,發出一聲指令,就可以要它替用家拍全身照以至短片,只要站在鏡頭前轉圈即可看到自己前後造型。

    拍攝360影像的鏡頭方便看刑自己的衣著
    拍攝自己的 360 度影像的鏡頭方便檢視自己的衣著

    既然說得上是智能系統,它當然已經接上了 Amazon 的 Alexa 人工智能助理。 Alexa 透過人工智能和參考時裝專家的意見,宣稱為以為用家提供適切的服裝意見。用家可以先穿好兩套服飾並站在 Echo Look 前拍照。然後利用 app 內的「Style Check」功能, Alexa 會根據合身程度、顏色、時尚性等參考,來為兩套服裝的合適程度評分。這個功能還可以透過用家對答案的回應來調整日後解答的精確度。
    利用「Style Check」可以作服飾比對
    利用「Style Check」可以作服飾比對

    blur 了背景除了可以突顯服飾之餘亦可保護私隱
    blur 了背景除了可以突顯服飾之餘亦可保護私隱

    另外,Echo Look 亦加入了模糊背景的效果,令用家可以更清楚看到衣著的同時,把背景模糊化,保護私隱。當然,既然已接駁到 Alexa ,自然也可以做到 Amazon Echo 能做的事,包括查看日程、問天氣、播歌、開燈、設定鬧鐘等。
    不過有一點筆者與編輯部同事都會有想疑問:既然可以作為攝影機拍攝,那麼 Echo Look 可不可以當作「細路電視」來用呢?不過,由於現時 Amazon Alexa 服務還未推廣到香港,所以相信 Echo Look 不會在香港正式發售。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到 Amazon 了解詳情。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