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規格升級不換樣 iPhone SE 3 明年 3 月推出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外國的消息指 Apple 會在明年 3 月推出 iPhone SE 3,新機預計支援 5G 流動網絡,並成為 最便宜的 iPhone 手機。雖然有市場分析機構看好 iPhone SE3 會大賣,不過亦有分析認為,新機會沿用目前 iPhone SE 2 的設計,同樣是 4.7” 屏幕 + Touch ID。儘管新機會支援 5G 網絡,但實際使用體驗和目前的 iPhone SE 2 未必有很大分別。現在正使用 iPhone SE 2 的用家,很大機會升級到 iPhone 13 或明年底推出的 iPhone 14,所以認為除非 iPhone SE 3 會採用新的設計,否則未必會吸引到市場支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