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解決時差好幫手 Chronozone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對於一些經常要到了外國公幹,或是要跟外國公司有工作往來的朋友,相信最頭痛就是遇到時差的問題。當然,身體不適應就需要靠休息去克服。不過如果想預先了解外國的時間資料,在網上就有一個叫 Chronozone 的網站,可以讓你簡單快捷地知道外地的情況。

    螢幕擷取畫面 (116)
    香港的時間
    螢幕擷取畫面 (118)
    加拿大多倫多的時間是…

    Chronozone 它結合了Google地圖功能,只要在地圖上滑動一下鎖定某個地點,就可以馬上看到當地的時間。進入網站就可以看到熟悉的世界地圖,轉動滑鼠滾輪就可以放大或縮小,上面有一個像錶面的小工具,旁邊的表格是錶面的詳細說明。

    螢幕擷取畫面 (120)
    簡單地就可以知道外國的時間及日照情況。

    現在先講解一下錶面上代表的東西,紅色點點是當地現在的時間、最外圈是24小時制的表示、裡面那圈有藍色及黑色的是當表當地的白天與夜晚比例,旁邊的表格更會列出日出/日落時間等等,如果是攝影師的話,就個資料應該很有用吧。從網站左上角,大家可以直接輸入輸入國家或城市的名稱,就可以立即去到那個國家知道當地的時間資料。省卻了在地圖上滑滑滑了。

    Chronozone
    https://chronozone.xyz/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