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試啱先下載 ? Android 11 beta 會推出先試後裝的功能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手機推出重大更新前都會經過測試,但沒有人可以 100% 保證,在升級的過程中,或是安裝之後不會出現問題。過去 iPhone 會推出公開測試版本,讓用家可以試用新系統,如果發現系統有問題,除了可以向 Apple 反映,更可以透過 iTunes 將手機回復到原有的 iOS。而最近有消息指 Google 正在著手開發一個名為 DSU(Dynamic System Updates)功能,讓 Android 用戶試用滿意後才正式安裝更新。

    Android10title
    Android 系統,將可以先試再下載 ??

    據知 DSU 會讓原有的系統中,加入一個臨時的系統分區,並載入 Android 系統更新檔,用戶可以測試更新檔的各樣功能,甚至安裝不同應用看看會否出現問題。假如用戶對新 Android 系統更新不滿意,或發現和現有的應用造成衝突,只需重新啟動手機或平板,再選擇原本的系統分區就能夠回復原來狀態 (感覺比 iOS 方便得多)。

    機背的三主鏡頭也加入了 ToF 鏡頭,變成了四主鏡頭。
    目前在市場上的 Android 手機會在什麼時候才可以升級到了 Android 11 呢 ?

    不過,這個功能預計要等到 Android 11 beta 推出時,才會陸續推出。問題是 Android 10 到現在還未推出,現時的手機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升級到 Android 10 還是未知之數,屆時可以試用 Android 11 的機款又有幾多呢 ? 似乎 Google 要好好和手機廠商溝通,真正解決 Android 碎片化的問題,才能夠讓新系統真正普及起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