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說好的 30 萬分呢?小米 8 爆造假疑雲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上星期小米的 8 周年發布會,會上多款新品推出,更令在場米粉睇到嘩嘩聲。尤其是小米 8 配備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及 AI 功能, AnTuTu 效能得分達 30 萬,以及超乎效果的 AI 微整形功能,非常強勁,但也惹來造假疑雲。

    早前有國內媒體就指出,小米 8 周年發布會上,介紹小米 8 以 AI 功能達到微整形的效果,原來當中的相片有造假之嫌,相片並不是由小米 8 造出來,而是來自影像產品及服務提供商「視覺中國」的罐頭商業照片。另外,發布會上雷軍指出,小米 8 AnTuTu 效能測試得分高達 30 萬,超越了目前一眾 S845 旗艦手機大概 50,000 分,可是有米粉在發表會後體驗小米 8 時,利用 AnTuTu 測試卻只得出 25 萬左右的分數,與會上公布的分數有一段距離。那麼,說好的與 Qualcomm 合作優化而達到 30 萬分呢?據小米的回應,原來是要配合指定版本的 MIUI 才可以達成如此高分數,但這個「指定版本」 MIUI 是未來會推出的 MIUI 10 ,還是與國際版有分別的中國版 MIUI 才有呢?這點可能只有小米自己才知了。

    究竟 AnTuTu 30萬分測試成績能否做到?當香港正式推出小米 8 時,再為大家揭曉。
    究竟 AnTuTu 30 萬分測試成績能否做到?當香港正式推出小米 8 時,再為大家揭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