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識‧飲咖啡 De’Longhi 全新賞啡專頁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著名咖啡機品牌 De’Longhi 將開設全新的《De’Longhi賞啡專頁》(www.delonghigoodcoffee.com)  ,為大家帶來更多關於咖啡豆及調製的心得。 專頁內的咖啡風味輪 (Coffee Taster’s Flavor Wheel),會透過簡單的方法,幫助大家在茫茫「啡」海裡尋找最適合自己的口味。另外更會聯同 7 個本地精品咖啡品牌合作,透過專頁連接到各官網了解或購買本地烘焙的精品咖啡豆,當中包括:18 Grams、Colour Brown Coffee、Cupping Room Coffee Roasters、Ideaology、Knockbox Coffee、Koko Espresso及Sensory Zero 等等,其中 18 Grams、Ideaology 及 Koko Espresso 更專為 De’Longhi 全自動即磨咖啡機調配更貼合口味的咖啡。

    De'Longhi Brew Your Taste at Home

    如果大家想更進一步學習沖泡出好咖啡,可以到臨《De’Longhi賞啡專頁》,裡面亦會介紹到品牌最新全自動咖啡機的特點和性能,更可預約 De’Longhi Live Chat 示範沖泡咖啡技巧,了解 De’Longhi 全自動即磨咖啡機的操作,帶大家全方位學習咖啡入門知識。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