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靚相咪收埋】讓你的靚相成為別人屏幕保護程式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如果大家擁有如 Chromecast 、 Pixel 或是 Google Fiber 這些 Android 裝置,對於 Featured Photos 這個屏幕保護程式應該不會陌生吧?這些靚相其實都是來自 Google+ 的公開分享照片,經過公眾按 +1 支持之後選出的佳作。最近, Google 將這個屏幕保護程式移植到 Mac 之上,讓 Mac 機用家也可以欣賞這些大師靚相。

    Mac 版 Google+ Featured Photos 屏幕保護程式專為多屏幕打造。
    Mac 版 Google+ Featured Photos 屏幕保護程式專為多屏幕打造。

    這個 Mac 版屏幕保護程式特別為多屏幕打造,啟動時不同屏幕會顯不同的照片。大家只要到下列網址下載 dmg 回來雙擊它,然後雙擊裡面的 Google Featured Photos.saver 檔案就開始安裝。

    [row][double_paragraph]

    安裝時系統會詢問你安裝給自己用,還是分享給全機所有帳戶。
    安裝時系統會詢問你安裝給自己用,還是分享給全機所有帳戶。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在「System Preferences.../Desktop & Screen Saver」裡選「 Screen Saver 」頁,捲動到最底就可以選取到 Google+ Featured Photos 作屏幕保護程式。
    在「System Preferences…/Desktop & Screen Saver」裡選「 Screen Saver 」頁,捲動到最底就可以選取到 Google+ Featured Photos 作屏幕保護程式。

    [/double_paragraph] [/row]

    其實這個 Screen Saver 重點不在於登陸哪個平台,而是提醒大家可以將自己在 Google+ 分享的照片公開給公眾評審,只要符合條件的話,你的照片也有可能出現在人家的 Screen Saver 上。要被選為 Google 的精選相片有幾個條件:

    • 在 Google+ 公開分享
    • 橫向拍攝
    • 解析度至少為 1920 x 1080p
    • 不是以人物為拍攝主體
    • 沒有加註文字或浮水印
    • 由原本的擁有者張貼

    只要你的照片得到好多人 +1 推薦、轉貼或留言,就很有機會被選為精選相片了。

    Google+ 精選相片螢幕保護程式
    下載網址: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