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負離子淨化 + 雙重濾網 MOMAX SMART Pure Go 迷你空氣清新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設計小巧的迷你空氣清新機,無論放在辧公室、洗手間或是在車廂內使用都很適合。不過大部分類似的產品都只配備 HEPA 濾網或離子淨化技術。而 MOMAX 最新的 SMART Pure Go 迷你空氣清新機,就鮮有地配備負離子淨化、H11 HEPA 及活性碳濾網,空氣淨化效能當然比其他產品略勝一籌。

    適合在辦公室及車廂中使用
    適合在辦公室及車廂中使用。

    MOMAX SMART Pure Go 設計輕巧,重量只有 310g,採用鋁金屬太空灰外殼、型格簡約。內置負離子製造機,每秒釋放 2,000 萬負離子。當負離子碰到空氣中粉塵微粒會加以吸附後就會跌落地面,有助於平衡及穩定空氣質素,甚至有除臭的效果;HEPA 濾網能有效過濾 PM2.5 懸浮粒子及空氣中致敏源;而活性碳擁有吸附化學汚染物然後儲存的特性,就是能有效過濾異味及有害化學物質。

    配備負離子淨化、H11 HEPA 及活性碳濾網,空氣淨化效能當然比其他產品略勝利一籌
    配備負離子淨化、H11 HEPA 及活性碳濾網,空氣淨化效能當然比其他產品略勝利一籌

    使用方面,只須接駁一般 5V USB 電源即可使用,適用於約 8 平方米 (約 90 平方呎) 的室內或車廂空間,濾網可有效使用 300 次,以每日使用 8 小時計。而且更可以購買替換濾網,每個只需 $78,相當經濟。

    MOMAX SMART Pure Go 迷你空氣清新機
    售價 : $598 (替換濾網 $7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