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貴族級真無線運動耳機 Beoplay E8 Sport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Bang & Olufsen 的耳機產品一向有不少捧場客,其中以真無線耳機 E8 最受歡迎。為滿足熱愛戶外運動人士的要求,Bang & Olufsen 推出全新 Beoplay E8 Sport 真無線耳機,糅合B&O 標誌性音效、工藝、與及針對運動的設計。耳機以防水設計;長時間佩戴的舒適感和穩定性,加上卓越的音質以滿足用戶的需要。

    E8 Sport 強調配戴舒適及 B&O 的標誌性調音技術
    E8 Sport 強調配戴舒適及 B&O 的標誌性調音技術
    簡約中突顯出品味是 B&O 產品的一貫特色
    簡約中突顯出品味是 B&O 產品的一貫特色

    Beoplay E8 Sport 具備 IP57 防塵防水等級認證,耳機配備五對耳塞和三對耳翼,用家可選擇適合及貼服自己耳形的耳塞,提供舒適及穩定的配戴體驗。耳機支援藍牙 5.1,支援包括 AAC 和 aptX 等編碼技術,適用於 iOS 及 Android 裝置。Beoplay E8 Sport 配有一個無線充電盒、五對耳塞、三對耳翼和一條 USB-C 充電線。Beoplay E8 Sport 氧氣藍(Oxygen Blue)及黑色於即日起於Bang & Olufsen專門店及授權之零售商發售,售價為 3,250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