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買手指做 Backup!100MB/s 寫入夠晒快

    雖然近年網絡發達,但始終網絡儲存空間有限,對於返學讀書的大專生經常要做 Project ,買隻手指就少不免,若果要儲存影片類的參考資料,買隻大些容量的手指就更加需要了。而接下來幾篇文章就為大家搜羅幾款容量高、速度快,又方便收藏的 USB 手指產品。
    對於有時間 Backup 影片檔案,可能動手就幾 GB ,若果手指速度太慢就可能要抄寫數十分鐘。因此,寫入速度就是用家會留意的部分。而 SanDisk 及 ADATA 就是不錯的選擇,當中 ADATA 擁有 32GB 及 64GB 容量選擇, SanDisk 則達到 128GB ,而寫入速度上 ADATA 已達到 100MB/s ,而貴多 $20 的 SanDisk 更快至 150MB/s ,抄幾 GB 影片都只需要一分鐘就完成,需要快速度絕對是最理想選擇。

    寫入起跳 100MB/s , 比起一般 USB 快上一倍以上。
    寫入起跳 100MB/s , 比起一般 USB 快上一倍以上。

    SanDisk Extreme Go 64GB
    售價: $129
    ADATA UE700 64GB
    售價: $109
    查詢:飛揚電腦 (2707 916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